2019年主题教育谈心谈话[VIP]

发布时间:2019-11-30文章大小:49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a:今天开展谈心活动,目的是结合,以来存在问题,提出改进的办法,使得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希望你能开诚提意见、建议,现状先谈谈你从学习教育中认识到了什么?

b:在开展,以来,我认真的重新学习了章程纪律,寻找自己的差距,寻找自己的不足。我认为这次让我的政治品格更加忠诚、更加干净、更加有担当,为我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重要动力和支持,通过自我自查,我会进一步反思自己在工作中存在不足,虚心向各位领导同事学习。

a:你有这样的态度是正确的的,但在工作上我要批评你几句:你在开展工作是,方式还是按部就班,在与时俱进地将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做好工作的本领还有待提升。

b:领导批评的对,我会通过这次,和工作相结合,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改善工作作风。

a:那么你对班子成员有什么意见建议?

b:重部署轻落实现象还存在。有时很多工作积压到一起,忙不开,尤其是年初和年终时,对和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