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0年12345热线运营工作思考[VIP]

发布时间:2019-11-28文章大小:123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2020年12345运营工作思考

2019年,随着市公共热线服务中心的成立、相关人员的配置到位,12345的运营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初步拟定了平台运行管理办法,也规范了相应的工作要求。在此基础上,设想2020年的12345运营工作,有以下几点想法:

一、成员单位考核管理方面

(一)召集成员单位召开季度总结协调会、年度总结会。建议每季度末召开成员单位季度总结协调会,总结该季度各成员单位工单办理情况,沟通存在问题,鼓励成员单位提出对12345热线运营的相关建议,并就涉及多部门的疑难工单进行现场协调交办;每一年底召开12345年度总结会,并对优秀12345成员单位进行表彰。

(二)成员单位考核细化,设置相应表扬机制和加分项。要求成员单位每月提交1个满意案例,市热线中心每月通报中选登部分案例进行表扬;鼓励成员单位以12345工单为基础撰写本单位相关政情民意,市热线中心定期选取优秀政情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