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成员2020年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9-11-28文章大小:103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踏着之路不断前行

作为致公党成员,我有幸参加了市委统战部在河北大学举办2020年市骨干成员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专家学者前来授课,就对统一战线工作的论述、领导下的政党制度等内容进行讲解。同时,培训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研讨交流、主题发言等学习环节。通过学习培训,使我增长了见识,开阔了思路,可以说收获良多,下面就感受较深几点进行表述。

一、,坚定信念

深入学习了思想,再次重温了多党合作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深刻领会了、无人士和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协商议政的中国特色民主政治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及讲话精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自觉接受的领导,要始终如一和同心同向同行,坚持学习多党合作理论,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社会、对人民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铭记历史,珍惜当下

培训期间组织到西柏坡纪念馆、旧址、

相关推荐
1.致公党成员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心得体会:弘扬工匠精神坚定文化自信(11-30)
2.基层委参加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10-22)
3.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学习体会(8-12)
4.在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上的发言(1-19)
5.2016年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心得体会(7-12)
6.民主党派成员2022年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9)
7.民主党派成员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27)
8.民主党派成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10)
9.民主党派基层骨干培训班学习心得(2-11)
10.班子成员2020年“四学四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体会(5-28)
11.班子成员2020年学习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10-9)
12.班子成员2020年学习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0)
13.班子成员2020年学习在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2)
14.法院干部2020年法院轮训班暨政工骨干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6-6)
15.班子成员2020年巡察整改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3-10)
16.2020年会议班子成员对其他的批评意见(3-14)
17.2020年会议对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3-16)
18.班子成员2020年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3-26)
19.班子成员2020年“转变司法理念大讨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3-28)
20.法院班子成员2020年巡察整改落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