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2020年新年度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9-11-27文章大小:4450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燃烧激情提升效能

在2020年新年度作风建设大会上讲话

,新年度工作刚刚开局,今天我们就召开这次作风建设大会。刚刚,会上两位的表态发言,洋溢着激情和干劲,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近年来,我们政务办作为为民服务窗口一线,始终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围绕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在转改作风中接地气、重实效、有创造,形成了不少特色和亮点,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社会和群众的广泛认可。但是,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新形势,新常态,对我们作风建设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我想今天这次会议,目的就是从主观因素入手,从抓作风建设着手,激活新年度工作的一池春水,吹响干出六个新气象的冲锋号,为我们服务为民、创新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对于新年度的作风建设,我主要讲三点意见:

一、辨明形与势,观形察势,充分认清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作风建设重要不重要,有一句话叫观形察势,那么我今天就从形和势两个方面

相关推荐
1.2020年干部“三查三比”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讲话(10-10)
2.在全区干部作风建设年、发展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5)
3.2022年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讲话(9-26)
4.在2009年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5)
5.2020年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3)
6.2020年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5)
7.“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主题作风建设年专项活动动员会讲话稿(3-7)
8.在全县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5-29)
9.2023年干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讲话(3-16)
10.区委在区2007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讲话(12-4)
11.在全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10)
12.县纪委“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18)
13.在全县“作风建设年”活动再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28)
14.县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讲话(1-25)
15.副州长在政府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25)
16.区委在区2008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讲话(12-6)
17.2023年作风建设素质能力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讲话(5-16)
18.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2-23)
19.在机关作风建设年推进会暨“万众评公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7-26)
20.区长在全区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