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单位一把手2019年专题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增强“四个”、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付费]

发布时间:2019-11-27文章大小:5884字节页数:9页

单位一把手2019年、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等四个方面剖析,思想政治等五个方面原因分析)

按照的部署和省市委的要求,我在会前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了《思想学习纲要》《、论述摘编》和全体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我决策部署,章程党规,人民群众新期待,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认真梳理自查问题,深入分析问题症结,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先检查剖析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按照关于四个、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自查问题、深刻剖析。经梳理汇总,本人在期间共查找了个问题,其中已经解决的问题个,正在解决的问题个,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个。

(一)在方面:

1.已经解决的问题3个

(1)理论武装还不够深入。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够。存在上级要求学的就多学,没有要求学的就少学。学习的钻研精神不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