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2019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1-26文章大小:173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19年党支部会议发言材料

根据支部统一安排及要求,下面我就结合本职工作,就查找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汇报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意识有待提高。对理论学习重视程度不够。在平时的工作中,只注重对业务技能的学习,忽视了对理论思想的学习,学习的自觉性不高,特别是当工作与学习发生矛盾时,往往认为学习是软指标,可以往后推一推,学习的系统性不强,对组织上安排的集中学习重视不够,会前不做准备,只是带着耳朵去听,对政治学习走过场,流于形式,学习目的不够明确,学习缺乏思考,只从字面上去理解,没有从意识上去掌握思想的精髓。最后理论联系实际不够,不能把理论知识有效地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理论去指导实际工作,存在为了学习而学习的现象。忽视了理论对实际工作的指导作用,导致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脱节。

在工作岗位上缺乏主观能动性,求真务实的精神还需进一步加强,平时接到工作任务时,只想着怎样尽快完成,从没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