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9年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政治方面方面、宗旨方面、担当方面、作风方面)[VIP]

发布时间:2019-11-26文章大小:6862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2019年第二批、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政治方面方面、宗旨方面、担当方面、作风方面)

按照县、活动开展要求,我个人初心和使命先后通过开展专题调研、讲专题、章程找差距等开展了自查问题,根据学习体会、群众意见、谈心谈话情况,认真开展了问题、剖析根源,并制定整改措施。现将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思想是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作为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的方略,是思想在具体体现,是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充分把握人心思稳定、思发展的时代主题。

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中华民族复兴要靠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斗,十三五时期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时期。发展林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要身体力行在全社会宣传新发展理念,让大地山川绿起来,让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美起来。

生态环境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