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切实“守纪律 讲规矩”专题辅导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9-11-26文章大小:4706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要切实守纪律讲规矩专题讲稿

在纪委五次全体会议上,用大篇幅论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出坚持思想和制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调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守纪律讲规矩对既是约束也是爱护,既是限制也是保护,各级遵纪守法是依法治国的原动力。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检验成效,把纪律规矩变成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转化为广大自觉践行的行为规范,必然成为纪律建设的治本之策。

一、守纪律、讲规矩,是我们加强的重要经验

无规矩,不成方圆。纵览世界文明史,现代政党无一例外都是有纪律规定和规矩要求的,没有纪律规定和规矩要求就不能成其为政党。制定了纪律和规矩却不严守,那必定是做不了大事、没有前途的政党。作为执政党,我们最核心的纪律和规矩,就是规范干部政治方向、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它是遵守全部纪律和规矩的基础,是政治生活带电的高压线。可以说,我们90多年艰难曲折的奋斗,正是靠着它走过

相关推荐
1.“讲规矩 有纪律”辅导讲稿:“两学一做” 要守纪律讲规矩(7-24)
2.“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会发言稿:守纪律 讲规矩 做合格(6-17)
3.“讲规矩、有纪律”发言稿:讲规矩、守纪律,是应尽的义务(6-22)
4.“讲规矩 有纪律”学习心得体会:讲规矩、守纪律,做纪律合格的表率(8-3)
5.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专题辅导讲稿(10-16)
6.“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发言稿:守纪律 讲规矩(6-7)
7.讲规矩有纪律发言稿:“守纪律讲规矩”才是青年干部的“秘籍”(6-18)
8.“讲规矩 有纪律”学习讨论会讲话稿:领导干部应严守规矩讲纪律(7-1)
9.讲规矩、有纪律学习讨论会发言稿:讲规矩守纪律 树立廉洁自律(7-24)
10.讲规矩有纪律心得体会:讲规矩 、守纪律、从我做起(10-16)
11.讲规矩、有纪律学习心得:始终做讲规矩、有纪律的(10-16)
12.县级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讲纪律守规矩心得体会(11-30)
13.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辅导讲稿(4-28)
14.干部落实“两个责任”守纪律讲规矩反腐辅导讲稿(6-30)
15.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干部 工作生活新常态辅导讲稿(7-15)
16.公司领导干部2016年“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辅导讲稿(5-9)
17.水利局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廉政辅导讲稿(7-16)
18.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守纪律、讲规矩”专题辅导讲稿(7-19)
19.守纪律讲规矩专题辅导讲稿(8-9)
20.发改委领导干部“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干部”专题辅导讲稿(8-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