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人武部班子成员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民服务解难题等四个方面)[VIP]

发布时间:2019-11-26文章大小:337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人武部班子成员2019年、专题会议个人自查剖析材料(严格遵守章程规矩、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民服务解难题等四个方面)

按照这次专题会议的通知和要求,近段时间以来,我学习了《关于、论述选编》《思想学习纲要》以及和省军区、军分区扩会议精神,切实打牢思想基础。开展以来,我严格按照自治区有关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各方面得到了全方位的政治洗礼。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以及进行自我剖析和反思,重点从四方面查找存在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措施。现自查剖析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在学习方面存在问题

1.理论学习不主动。面对新时代理论不断创新,跟进学习不及时,主动学习、超前学习、持久学习的还不够强。表面化、浅层化的学习不少,在静下心来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上不够,缺少教育者先受教育的高度自觉。

2.学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