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组织部门主要领导在人大拟任职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9-11-26文章大小:91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组织部门主要领导在人大拟任职发言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

这次我被提请担任职务,发自内心感激组织的培养、信任和重托,感谢各位领导关怀、支持和厚爱。我深感这是无比光荣的使命,也是重若千钧的责任。本次会议如认为我还需接受考验,我将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和安排,心怀感恩、振奋精神,查找不足、踏实工作。如果本次会议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倍加珍惜这一份沉甸甸的信任和重托,视信任为责任,视重托为使命,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的有力监督下,在各位领导关心支持下,恪尽职守、勤勉敬业、持续奋斗,为打造高质量政务服务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一、始终把忠诚铸入灵魂

天下至德,莫大于忠。我将牢固树立,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践忠诚,确保、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二、始终把法治记在心间

不以规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