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关于增强“四个”学习讨论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1-26文章大小:219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中心组关于学习讨论发言材料

是做合格的必修课。下面,我就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汇报交流自己的几点体会:

一、理解的重大意义,搞清为什么

(一)是应对四大考验四种危险的必然要求。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社会思潮日益多元多样多变,各种思想交流交融交锋日益明显,普世价值、新自由主义、宪政民主、历史虚无主义等对一些干部的思想和行为产生了消极影响。在这种新形势下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和现实针对性,对于应四大考验四种危险,具有重大意义。做为一名,只有自觉,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培为政之本,才能经受住各种风险的考验。

(二)是攻坚克难、突破利益固化藩篱的有力武器。我国的改革进行到今天,面临诸多难啃的硬骨头和牵动全局的敏感问题、重大问题,改革的深入推进必然触及一些人的既得利益、触动一些人的奶酪,碰到复杂利益关系的羁绊,不可能皆大欢喜。因此,做为一名,

相关推荐
1.理论学习中心组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1)
2.理论学习中心组调查研究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9-20)
3.2023年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高质量发展集中研讨发言材料(9-12)
4.发改委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5.2023年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6.审计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0)
7.法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司法促进合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0)
8.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学习讨论发言材料(7-1)
9.在中心学习组学习全会精神时的发言(11-30)
10.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交流发言材料(11-21)
11.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6-28)
12.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四下基层”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16)
13.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围绕“四下基层”专题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14)
14.纪检组长2023年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15.天津干部增强四个意识专题讨论发言材料(12-12)
16.中心组学习第四巡视组巡视整改工作重要理论发言材料(9-2)
17.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论自我革命》专题集中学习发言材料(10-28)
18.应急中心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0)
19.纪检组长2022年依规治党专题学习讨论交流发言材料(10-17)
20.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学习情况汇报(11-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