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财务管理制度[VIP]

发布时间:2019-11-25文章大小:160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财务管理制度

第一章总则

为加强单位财务管理,规范内部财务行为,严肃财经纪律,完善财务管理制度,杜绝浪费,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根据《会计法》、《预算法》和有关规定,结合单位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章预决算管理

第一条预算编制。单位各项收入和支出按部门预算规定,纳入预算管理,统筹安排使用,不得超预算安排支出。按部门预算编制要求于每年11月份左右开始编制下年度预算,并报会议审定。

第二条预算执行。预算一经审定通过就必须严格执行,不得随意调整预算项目,扩大支出范围,提高支出标准。不定期向领导通报机关经费预算执行情况。

第三条预算调整。无预算和超预算的支出原则上不予执行。确因特殊情况需调整预算的,应按规定程序提出申请,经领导签署意见后按经费审批权限机关财务中心和财政局审批。

第四条预算追加。因工作需要,经费支出超出预算,需要追加经费的,根据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