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2019年主题教育动员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9-11-25文章大小:5606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以引领高质量政务服务

初心和使命就是理想、信念、宗旨,就是最高纲领和奋斗目标,就是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离不开初心和使命,有了的初心和使命才会有积极的行动。因此,面对新时代的新目标,我们必须进一步树牢初心、使命这个总旗帜,让使命新担当、工作再抓实、改革再深入。

根据、部署,9月12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动员部署会暨赵亚夫先进事迹报告会,惠建林就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对全市作出了重要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这标志着我市、已正式启动。

前段时间,我们按照市委的统一要求,先行开展了准备工作,落实了县处级一人一重点、领办解难题工作,做到了先学起来、先做起来、先改起来,为预热升温打下了一定基础。今天,我们召开、动员部署会,就是要跟进和省、市委部署,对市政务办进行动员部署,推动我办走深走实、出绩出效。马上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郜大浩还将对我们开展提要求,大家要认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