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领导班子2019年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增强“四个”、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VIP]

发布时间:2019-11-24文章大小:4460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领导班子2019年第二批、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等四个方面)

根据《关于第二批、单位开好专题会议的通知》要求,紧扣学习这一主线,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关于四个、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联系我局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认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分析深层次原因,认真开展分析,形成以下检查材料。

一、上年度会议整改落实情况

2018年会议后,剖析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一年来,整改落实情况如下:

(一)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整改之责。对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问题、整改、责任三个清单,做到整改目标、内容、标准、时限四个明确,确保整改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截止目前,除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事项外,其余均已全部销号完毕,已完成阶段性整改任务。

(二)强化示范带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