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窗口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9-11-23文章大小:344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公安局窗口工作总结

(年12月)

今年以来,中心公安窗口积极投身效能革命,紧抓全省一张网工作重点,提升中心e办事服务功能,深挖窗口e+4d品牌内涵,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据统计,今年公安窗口累计办件20余万,在市效能办、市政务办的明查暗访和办件回访中,未发生一起违规违纪办件,未接到一起有效投诉。公安窗口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对41家入驻单位双月考评中,连续5次排名第一,年初被市委组织部命名为20152016年度百家市级示范岗之一。

主要成绩:

一是率先在全省市级门中完成一张网80%上线目标。作为全市公安机关一张网工作牵头部门,公安窗口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以省公安厅明确的上线权力清单为基础,强化市县两级联动,做好对业务部门和辖市区业务指导,并且开动脑筋,想方设法,加强沟通协调,最终提前完成上级要求。

二是顺利推出e警务版块首批入驻一张网旗舰店。为丰富我市一张网旗舰店特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