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推进会典型经验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1-23文章大小:321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多措并举 点面共进

全力推动记实式公务员平时考核

我市作为公务员考核工作试点单位和全省公务员考核工作联系点,近年来,积极推行以记实式考核管理系统为载体的公务员平时考核体系,探索实践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新方法、新手段,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全市机关平时考核工作实施率达100%,其中36家市、辖市区机关单位运用了考核管理系统。

一、主要做法

(一)健全制度机制,联动推进考评

成立市综合考核办公室,将公务员平时考核纳入全市六位一体的综合考评考核体系,将公务员平时考核开展情况列入单位领导班子、考核内容,明确一把手对公务员考核工作的领导责任。市级机关和各辖市区也都相应成立了考核工作。每年组织、人社部门对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进行及时部署、督查指导,促进了平时考核工作深入开展、持续推进。

一是完善规章制度。先后出台《市级机关公务员考核结果运用暂行办法》、《市级机关内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