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银行班子成员2019年专题生活会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等四个方面)[VIP]

发布时间:2019-11-22文章大小:277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3Q点】

银行班子成员2019年、专题会议个人自查剖析材料(人民群众新期待,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等四个方面)

根据分行《关于第一批单位开好、专题会议的通知》和《分行、和巡视整改专题会议方案》要求,自己原原本本的学习了《学习纲要》、《选编》、《摘编》以及对本地区本领域的精神等规定篇目,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按照关于四个、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以及专项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要求,主动深入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整改措施。现将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个人基本情况

(一)参加的基本情况。这次、,对我是一次全方位的政治体检和精神洗礼。一是,通过学习教育,切实争强了守初心的自觉,提振了精神状态,提高了站位、增强了自觉,坚定了作为地矿系统守好初心、担好新时代地矿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二)开展巡视整改工作的基本情况。

本人从未存在过此类问题。

(三)需要说明的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