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政务服务办2020年述责述廉述职述法报告[付费]

发布时间:2019-11-22文章大小:4156字节页数:7页

政务服务办2019年述责述廉述职述法报告

2019年以来,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和派驻纪检组的监督下,在机关和七个党支部带动下,在政务服务办全体、49家驻中心窗口单位和全体首席代表的支持帮助下,勤勉履职,克难奋进,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本人一年来履职尽责、廉洁从政、落实工作责任制及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等情况报告如下:

一、在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中扛起主责

牢记自己责任人职责,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

(一)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始终把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严格落实四个亲自要求,大力实施强责工程。年初,与专题研究,召开会议对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系统部署,明确责任目标,落实定期分析研究制度,健全了责任体系;组织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层层签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地生根;坚持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