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抓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1-22文章大小:131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19年度抓工作述职报告

根据县委有关要求,现将本人2019年度抓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履职情况

一是抓责任从严。坚持从全面从严大局出发和党要管党原则,牢固树立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通过厘清职责、分解任务,把管党各项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2019年主持召开会委会次,审议有关议题个。制发《2019年县落实主体责任任务分解的通知》,把责任传导到基层,措施落实到每个班子成员、每个、每个,落实到基层。

二是抓思想从严。坚持把学习和精神放在首位,积极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培训班、理论宣讲等多种形式组织各级学习。大力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全镇学员总数人,覆盖率91%。充分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作用,组织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理论宣讲场次,受众人次。

三是抓落实从严。精心组织开展、,带头示范,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推动广大干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