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十八个是否”检视剖析发言材料(逐条逐项检视并提出整改要求)[VIP]

发布时间:2019-11-22文章大小:4967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3Q点】

2019年、章程党规找差距十八个是否自查剖析发言材料

根据工作安排,本人认真学习了章程党规,并《章程》《准则》《条例》的18个方面全面查找了个人在初心和使命方面存在问题,现发言如下。

一、存在问题

(一)章程五个是否进行情况

1.是否坚持性质宗旨,贯彻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方面。

一是对坚持性质宗旨的理解还不透彻,只是概念化的口号,在坚决方面,更多地是思想上的要求,还缺少具体可落实的方法和行动;二是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上存在两张皮的情况,没有用心去做好二者结合文章,对如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缺少思路和办法。

2.是否认真履行八项义务,践行誓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

一是誓词的理解还不够深,时刻以誓词自查思想和行为的自觉性还不够高;对奉献精神的理解没有做到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