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人武部长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树牢“四个”、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方面)[VIP]

发布时间:2019-11-21文章大小:4332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3Q点】

乡镇人武部长2019年、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四个、四个找一找,树牢坚决方面)

镇、人武部长

(2019年11月15日)

根据县委关于开好、专题会议的有关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自查问题、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基础上,我深入查找存在差距和不足,认真自查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今后整改措施。现将自查剖析情况报告如下。

一、自查的突出问题

按照关于四个、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共自查出13个问题。

(一)在树牢坚决方面

1.政治素养还有待提高。有时站位不够高,自觉看齐的意识还不强,从把大局、看问题、想事情,还没有完全形成自觉,对一些隐形斗争、变异四风,缺少足够的警惕警觉,抓工作也多是从具体问题上考虑,对政治意义、政治要求、政治影响等想得不够深入,还欠缺把握形势、前瞻预见的敏锐性。

2.贯彻决策还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