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9年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生活会对照检查发言提纲(五个方面问题)[VIP]

发布时间:2019-11-21文章大小:275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2019年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会议检查发言提纲(五个方面问题)

根据纪委委组织部委办关于、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会议有关要求,会前,自己认真学习了会副主任、云南原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相关材料,以案为戒、举一反三,切实增强了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优良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开好这次会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学习的基础上,自己五个方面问题,主动自查问题,深刻自我剖析,明确整改措施。现将个人检查汇报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遵守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方面。一是在坚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上还不够有力。对于一些涉及面广、情况复杂的工作,在落实过程中有时不够有力,贯彻执行不够到位。比如,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长期严峻,多次专题研究,反复部署强调,但部分单位还是存在认识不够、落实不力等问题。二是在从严管理上还不够到位。对部门严抓严管还不够,一定程度上还存在纪律松弛问题。面对少数干部慢、庸、

相关推荐
1.2023年汲取查映伟案深刻教训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9)
2.局领导班子2019年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会议剖析材料(四个方面问题)(11-22)
3.汲取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会议剖析材料(9-22)
4.领导班子汲取违纪案教训方面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0)
5.汲取典型案例教训专题会议发言提纲(4-27)
6.干部2019年深刻吸取刘幸福案件教训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3)
7.2016年度汲取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专题会议方案(1-19)
8.“汲取奥凯问题电缆事件教训”专题会议发言材料(8-13)
9.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剖析发言提纲(7-27)
10.科长2017年度纠正四风专题会议剖析材料发言提纲(12-27)
11.人大干部2023年会议个人剖析发言提纲(3-2)
12.班子成员2018年反思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7)
13.班子吸取等身边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9)
14.2018年汲取案件的深刻教训,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发言提纲(6-23)
15.办公室主任结合案件开展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发言提纲(8-6)
16.常务副县长2018年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6-9)
17.局成员2019年深刻汲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会议剖析材料(3-19)
18.局领导班子2019年深刻汲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会议剖析材料(3-19)
19.2019年深刻汲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5)
20.副局长2019年深刻汲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