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年度工作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1-20文章大小:5985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年度工作报告

年,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工作部署,积极应对经济金融新常态,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规划,全行上下真抓实干,努力奋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实现了预期目标。

一、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

至年末,各项存款余额达到万元,占年计划万元的%,市场份额达到%;各项贷款余额达到万元,较年初净增万元,市场份额达到%。表内五级不良贷款余额为万元,完成上级下达任务,不良贷款占比%;累计现金收回表外不良贷款万元,占任务万元的%;实现各项业务收入万元,实现经营利润万元。

二、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情况

(一)强,履职责,进一步加强

今年以来,商行牢记向发出的,的号召,按照各级的要求,牢记责任担当,落实从严的责任。

1、抓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按照全面从严的要求,夯实主体责任。一是勤学习。中心组带头,制定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