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检察院检察长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五个方面问题”检视剖析材料(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VIP]

发布时间:2019-11-18文章大小:338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检察院检察长2019年、专题会议五个方面问题自查剖析材料(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

自开展以来,按照院统一安排部署,自己认真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基层单位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学习研讨中问题、章程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征求意见中收集到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以及对上级在巡视巡察、干部考察、工作考核中所反馈的问题和所指出的意见,上年度会议和巡视整改专题会议提出需要整改的问题,认真梳理并进行自查剖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现将自查剖析情况汇报如下:

一、2018年度会议以来整改落实情况

本人在2018年度会议上,通过征求意见查问题、谈心谈话帮着查问题、个人自查挖问题等途径,了自身存在问题条。一年来,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号入座,逐项制定整改措施,逐项确定整改时间,以上率下,认真进行了整改落实,使问题得到了彻底整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