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中心2019年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9-11-16文章大小:137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城建中心2019年、学习心得体会

城建中心通过近段时间的理论学习,感受很深、受益匪浅,下面谈一下对,的理解。

第一就要坚定远大理想,牢记我们从成立起就把为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1921年,在嘉兴南湖的一叶红船上,我们的党诞生了把实现作为了我们的理想和最终目标。因为从成立之日起我们就把确立为远大理想。我们之所以能够经受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归根到底是因为我们有这样的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虽然如今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在实现远大理想的道路上我们面临着各式各样的困难和挑战,但是,就像在工作报告中所说的我们不能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能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坚持远大理想,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初心。

第二就要坚持始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信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断把为人民造福的事业推向前进。由于面临的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