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局长2019年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四个对照及其他情况说明)[VIP]

发布时间:2019-11-11文章大小:357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局长2019年第二批、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四个及其他情况说明)

根据县委关于开展会议的有关安排,会前,我学习了思想,认真研读了《关于、论述选编》《思想学习纲要》及有关文件精神,切实打牢思想根基。按照这次会议要求,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以及进行自我剖析和反思,重点查找四个方面存在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措施。现自我剖析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决策部署,在方面还有差距

1.学习不够深入。对于思想学习不够透彻,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仍然停留在了解、熟悉程度,仍然浅尝辄止,没有完全做到同基本原理相结合,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不够。

2.政治敏锐性不强。对当前一些热点敏感问题还存在领域斗争的复杂性、严峻性认识不深刻的问题,对一些不当言论虽能够做到不相信、不扩散,但旗帜鲜明地开展斗争还不够,缺乏高度的警惕性和斗争性。

(二)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