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主题教育“找差距 抓落实 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1-11文章大小:281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

在县委、第三次专题研讨会上的发言提纲

按照全州、工作要求,近期,自己紧扣十二字总要求以及五个具体目标,原原本本的学习了《学习纲要》、《选编》、《摘编》、《汇编》以及关于新疆工作讲话精神等规定内容,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自查剖析,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自查存在主要问题

(一)思想建设方面。一是理论指导实践本领有待提高。与深化改革要求相比,我们对基础理论的学习反而少了,对理论的学习也有些零散化、碎片化,学习的深度、广度和系统性还不够,以理论指导改革实践的创造性还不足,以改革实践解决问题的实效性还不明显。二是学习深度不够。理论学习存在实用主义倾向,有时满足于抓重点、学精髓,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还有一定差距。工

相关推荐
1.2019年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发言材料: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11-15)
2.班子2019年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2)
3.学习《准则》《条例》心得体会:深学细照笃行(11-9)
4.学习《的工作方法》心得体会:温故而知新 细照以笃行(6-30)
5.乡镇抓深抓细“三抓三促”行动亮点材料(9-30)
6.深学笃行新思想青春建功新时代专题辅导讲稿(9-30)
7.2023年“十三个坚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学深悟细汲取奋进力量,笃行躬践展现使命担当(11-9)
8.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发言稿:坚定信念 深学笃行(6-8)
9.先进找差距明晰思路抓落实剖析材料(7-25)
10.“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讲话稿:抓常、抓实、抓细(4-2)
11.(铁路)找差距深分析 迅速扭转安全被动局面(4-12)
12.新闻工作者转作风,抓落实演讲稿(转作风,抓落实,兴广电)(6-29)
13.县委组织部进一步抓实抓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4-5)
14.“四个”“四个找一找”找差距个人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8-2)
15.参加“找问题、找差距、找目标”主题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8-20)
16.”找问题、找差距、找目标”主题大讨论活动总结(7-6)
17.2023年“找差距、找问题、找短板”工作方案(8-26)
18.2023年学思践悟细照笃行凝心铸魂勇毅前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8)
19.2023年学习求是文章《深学细悟笃行 为强国建设贡献国资央企力量》心得体会(5-11)
20.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深学细悟出真知笃信笃行显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