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主题教育谈话提纲[付费]

发布时间:2019-10-31文章大小:3108字节页数:5页

2019年,谈话提纲

、开展以来,区紧密结合学习主题,扎实开展系列活动,真正使每一个成员真受教育、真受触动、真受鞭策,以的扎实开展引领工作奋发向上。

一、对的认识

通过这段时间的开展,对重大意义有了深刻领会。这次不仅仅是我们的自我纯洁教育,更是普通的一次自我革命,是提升服务人民能力的重要举措。必须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深入学习思想的基础上,章程党规、信念等内容找差距、补短板,自觉对标对表,认真自查反思,列出清单、对症下药,及时校准思想与行动偏差,更好地将初心与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干事创业上,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活动开展以来,我严格按照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切实提升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和核心要求,始终秉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握真谛,做到以学促用、学用结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