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副主任2019年第二批主题教育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9-10-30文章大小:112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县委办副主任2019年第二批、心得体会

(2019年10月日)

、开展以来,我积极参加活动,认真学习各类理论知识,力争学习取得真成效。做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在开展过程中也有很多感想与感悟,特别是基层单位如何开展好,有一些想法,现拿出来与大家分享。

第二批层级下移、线长面广,越往基层,越要从实际出发。要求第二批做到四个注重,第一条就是注重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基层单位就要认真贯彻落实 明确要求,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以好的效果检验好的作风。

发扬好的作风,就要在加强分类指导上下真功夫。要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科学合理作出安排,改进指导方式,增强实际效果。要防止上下左右一个样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措施、增强针对性,明确各领域应该重点抓什么、怎么抓,做到什么程度才算到位,既落实统一要求,又因地、因单位制宜。要防止不平衡的问题,对薄弱领域、单位加大指导力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