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对单位开展2019年主题教育的评估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0-30文章大小:273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6点券或18Q点】

对单位开展2019年评估报告

根据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做好、评估工作的通知》和辖区巡回指导工作要求,第一巡回指导组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现场督促指导,确保了工作稳步推进、落地生根。现根据要求,对单位开展、工作评估如下:

一、指导组工作开展情况

按照工作安排,第一巡回指导组多次亲临单位参加并指导工作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其中:8月1日上午到单位参加了班子章程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8月28日上午参加了对单位开展工作的测评座谈会,并指导召开了专题会议。在亲临现场指导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的同时,第一巡回指导组还对单位调研工作报告、报告、问题自查清单和整改方案、章程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发言材料、8个专项整治问题自查和专题会议剖析材料等相关资料进行了收集和审核,严格督促被指导单位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自查问题、整改落实等规定动作,确保了工作取得实效。

二、被指导单位工作开展情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