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自评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9年主题教育自评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0-30文章大小:359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2019年、自评报告

按照安排,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答好时代之问为导向,紧抓组织领导,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自查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现将自评情况报告如下:

一、开展情况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董事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党支部为成员的、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党群工作部,负责自评工作的组织协调等工作。

(二)广泛了解情况。通过查看支部会议记录本和个人学习笔记,了解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深入基层网点、各党支部,了解、群众对本行的反映。

(三)认真开展自评。紧紧围绕学习这条主线,以答好时代之问为导向,紧扣抓思想认识到位、抓自查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既看每个措施、每项要求是不是抓实落地,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