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纪委书记2019年专题生活会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19-10-30文章大小:4958字节页数:8页

公司纪委2019年、专题会议个人自查剖析材料

按照建设公司统一部署,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总目标,学习安排,我深入学习了规定读本及理论知识,逐字逐句通读《关于、论述选编》和《思想学习纲要》。

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为开好此次会议筑牢了思想根基。章程规矩纪律,职工群众期盼,先进典型、身边榜样,通过自己找、领导点、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方式,认真查找自己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差距,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原因,结合广泛听取广大群众对公司领导班子意见建议9条和对我本人意见建议6条,通过深刻分析、反思、剖析、整改使自己的、纪律得到提高,政治境界境界、道德境界得到不断提升。现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情况,检查如下,请各位领导给予批评指正。

一、2018年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