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银行纪委书记2019年专题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0-29文章大小:4308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银行纪委2019年、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

根据统一部署,我深入学习领会了精神等,打牢了开好、专题会议的思想基础,认真反思和查找自身存在突出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现将现将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出来的主要问题

(一)决策部署,在树牢坚决方面的差距。我能坚持、,树牢坚决,持续建设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但是在以下方面我仍有不足:一是理论联系实践还需加强。把思想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各项工作的效率还不够高,把初心使命变成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的方式还不够丰富。二是理论学习还需深化。虽然按照要求组织全体集中学习了规定书目和相关会议精神,开展了读书会、交流研讨会等,但是包括自己在内的大部分逐字逐句读、逐字逐句悟的精神还不够,离真正学深悟透还有一定差距,理论学习的强度、深度和广度还需进一步加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