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干部2019年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剖析发言材料(精神懈怠、不思进取,不想担当作为,工作不实,标准不高,不会担当作为,心存顾虑,畏首畏尾,不敢担当作为)[付费]

发布时间:2019-10-29文章大小:5586字节页数:9页

新疆干部2019年、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剖析发言材料(精神懈怠、不思进取,不想担当作为,工作不实,标准不高,不会担当作为,心存顾虑,畏首畏尾,不敢担当作为)

、开展以来,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近段时间,我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学习成效转化为70周年大庆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进新时代工作的最大激情,推动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在日常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下面,我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谈下自己的感想。

一、心得体会

(一)认真践行思想。通过学习,使我更加深刻的体会了的人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要含意,这个初心和使命永远永远是激励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我深刻认识到要始终准确把握这一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时代要求,切实用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