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主题教育围绕“四个讲清楚”专题辅导讲稿(讲清楚自己的学习体会,讲清楚存在差距不足,讲清楚整改思路和措施,讲清楚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付费]

发布时间:2019-10-29文章大小:6359字节页数:10页

2019年、围绕四个讲清楚专题讲稿(讲清楚自己的学习体会,讲清楚存在差距不足,讲清楚整改思路和措施,讲清楚对初心使命的感悟)

第二批、是从2019年9月开始,至2019年11月基本结束,开展集中教育实践不少于3个月。这是继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教育、之后,深化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教育从集中性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镇机关支部开展、,是进一步提高整体工作水平、提升广大干部能力素质的必然要求和重要契机,全体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开展,力求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我镇作为工作的重点地区,在前期,由我领题,参与,到各村就转化弱化教育引导信教群众进行调研。在10月初到最近,采取座谈讨论、蹲点调研等形式,全面了解情况,广泛地征求意见,认真地自查问题,扎实地提出整改措施,形成了调研报告,在10月日也进行了调研成果的交流。

根据的工作安排,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