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干部2019年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讨论发言材料(对标对表等12类重点问题剖析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19-10-29文章大小:5932字节页数:9页

新疆干部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讨论发言材料(对标对表等12类重点问题剖析材料)

近期地区开展为其一个月的,活动,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贯彻落实新时代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经此次活动使我心灵再一次受到洗礼,思想进一步升华,再次坚定了我的坚定信念和工作中遇到攻难能够披荆斩棘、迎难而上的决心。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学习,现就结合自身实际从以下几点深刻剖析自身从在问题:

一、学习体会

通过进一步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本人深刻地认识到对标对表等12类重点问题个重点调研方向,查找自身存在差距,更让我深刻地认识到守初心、担使命正是我们需要进一步强化的东西。群众观点是历史唯物主义的基本观点,群众立场是决定我们的性质的根本问题,是根本路线。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我们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取得事业成功的根本保证,更是新形势下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夺取全面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