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干部2019年主题教育三本“白皮书”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十个方面存在问题剖析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19-10-29文章大小:7209字节页数:11页

新疆干部2019年、三本白皮书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十个方面存在问题剖析材料)

、开展以来,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近段时间,我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学习成效转化为70周年大庆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进新时代工作的最大激情,推动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在日常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下面,我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从四个牢牢把握谈下自己的感想。

一体会

通过学习三本白皮书,使我对认清新疆历史、民族、文化、等发展轨迹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祖国的感恩和中华民族共同体。面对社会稳定严峻复杂的形势和脱贫攻坚艰巨繁重的任务,策勒各族干部群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同时,通过近年来的不断宣传教育,特别是近期开展的原原本本的对三本白皮书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使我对新疆自古以来是中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