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机关中层干部《学习纲要》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9-10-28文章大小:3870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公司机关中层干部《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心得体会

今天公司带领大家学习了《思想学习纲要》,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我就我学习纲要的第一章的进入新时代至第五章的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谈谈我的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我深刻地认识到,我国仍将处于并将长期处于初级阶段。但是我国的是有中国特色的,这个既不是资本、也不是资本主义,更不是新官僚资本主义。最大的特色就是领导。最本质的特征,就是要始终坚持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贯彻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

以来,实践在国内的经济建设、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进入了新的时代。正如所说:经过长期努力,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有哪些特征,主要表现在以下五点:一是继往开来,承前启后,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胜利的时代;二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