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茅台酒厂集团公司原董事长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19-10-28文章大小:1497字节页数:3页

学习茅台酒厂(集团)公司原、董事长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心得体会

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原董事长、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不仅其自身底线失守、腐化堕落的严重问题,也反映出弱化、缺失,全面从严不力的严重后果,教训极其深刻,果断对他进行查处,彰显了反腐的坚定态度和决心。通过认真阅看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受震撼和警醒。通过学习思考,我有以下几点心得体会:

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袁仁国身为和重点国有企业负责人,把人民赋予的国有企业经营管理权当作个人和家族谋取私利的工具,严重违的纪律和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十分恶劣。我们必须深刻认识讲政治是拒腐防变的根本途径,把忠诚、政治过硬摆在首位,切实加强建设,自觉、牢固树立、坚决,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剖析袁仁国严重腐败问题,以案促改、举一反三,坚决防止靠山吃山、靠酒吃酒

相关推荐
1.学习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心得体会(4-15)
2.学习、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心得体会(3-30)
3.学习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心得体会(4-10)
4.银行赖小民、薛峰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4-28)
5.学习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心得体会(4-28)
6.学习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心得体会(8-13)
7.学习军队《言论政治性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心得体会(1-28)
8.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9)
9.发改委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2)
10.《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8-31)
11.2023年魏庆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学习心得体会(12-2)
12.赵卫东、王新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学习心得体会(12-6)
13.纪检干部赵卫东、王新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学习心得体会(12-6)
14.党员干部赵卫东、王新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学习心得体会(12-6)
15.查映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学习心得体会(12-9)
16.检察干警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0-19)
17.2023年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心得体会(5-25)
18.观看《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31)
19.政协干部观看《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31)
20.《李彬孙建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通报》心得体会(2-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