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银行行长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0-27文章大小:271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银行行长2019年、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

按照、和省联社、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我章程规矩,切实提高自我站位,坚决拥护和领导,不忘一心为民之初心,认真贯彻落实精神和讲话精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穿衣戴帽,逐项,全面查找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明确了整改目标和措施,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出来的主要问题

(一)决策部署,在树牢坚决方面的差距。

1、信念的重视程度有待加强。由于忙于日常事物,在工作和生活中对个人道德修养的提升有所放松,在加强信念教育方面缺乏足够的认识,对繁琐、复杂问题缺乏不懈奋斗的精神,道德风险防范意识还要强化牢固。

2、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意识有所淡化。没有时刻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有时自己办公室空调开得时间过长、温度调得过低,对机关一些铺张浪费的现象管理不到位。

(二)章程规矩,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差距。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