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银行党委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9-10-27文章大小:218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2Q点】

银行2019年、专题会议实施方案

为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开展、有关精神,根据省联社《关于开好、专题会议的通知》要求,银行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专题会议。为确保会议的顺利召开,结合本行实际,特制定本行、专题会议实施方案。

一、会议主题

以、为主题。通过开好会议,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新时代把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扎好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召开范围为:总行领导班子,参加人员为领导班子成员。

专题会议原则上应于2019年8月底前完成,会议时间不得少于半天。

二、方法步骤

(一)会前深入学习。深入学习思想,学习领会在、工作会议、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和机关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时的讲话,认真学习章程、《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