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个人学习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9-10-26文章大小:80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19年、活动个人学习体会

近期以来,活动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我认为这又是一次醍醐灌顶、猛彻猛悟的思想洗礼和自我监测。感受和体会如下:

一、继续加强学习,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首先是学习新修订的基层建设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法律法规,如《支部工作条例》、《教育管理工作条例》、5月31日在,工作会议上讲话等相关知识。其次是认真学习关于、论述摘编学习纲要。三是认真学习与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以及有关景德镇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文本材料,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了解当前的时局政事,把握好大局,以使在工作上做到不致有误,精准施策,有的放矢。

二、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以切实的担当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是否具有担当精神,是否能够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当,是检验每一个干部身上是否真正体现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敢于担当是我们先进、优秀的重要体现和重要保证。我们的市委钟也总是强调: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