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地区干部2019年主题教育“八个方面”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0-26文章大小:257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新疆地区干部2019年、八个方面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新时代、,最现实、最具体的实践就是深入学习贯彻精神,把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落到实处,把上级交给的任务完成好。

认真自己平时的实际工作及思想动态,从建设、全面从严、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修养、廉洁自律方面等方面查找存在问题,并对此进行了认真剖析,找准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

1:建设方面

我认为绝对忠诚是的首要原则、首要政治本色、首要政治品质。本人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作为思想和行动的基本准则,绝不动摇地坚持,果断保持一致,在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动摇、政治态度不含糊、政治方向不偏移。自觉学习遵守章程,积极参与古牧地卫生院定期展开的主题活动。但有时因工作任务重,个人学习部分跟不上的步伐。

整改措施:

常怀学习之心,即使工作任务重,也要抽时间切实提升政治素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