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9-10-24文章大小:178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上讲话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系统工程、民生工程、惠民工程,需要主导、全民参与、城乡并重、长期坚持。在前期,各乡(镇、街道)和相关区直部门全面开展了十村样板、百村示范、千村整治整治行动,通过三改三提升一示范整治举措,实施了规划引领、清理整治、巩固提升、示范带动四个工程,加大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提升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取得了明显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效果。

今早,区级领导和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先前,你们也到临沧、罗平、师宗实地考察学习过,通过现场观摩、现场交流、现场比学、现场交流、现场点评等形式亲临其境的感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不是旅游观光,是一个要求推动落实、对标先进迎头赶上、对比差距补齐短板的过程,归根结底,就是要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务目标的完成。

各位,在全区干部真抓实干下,全区民众参与支持下,这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