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2019年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0-23文章大小:152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纪委常委2019年,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发言材料

市纪委监委机关从今年九月份开始,以县处级以上干部为重点,在机关全体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活动。在祖国成立70周年的时刻,深入开展活动,对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通过学、思、践、悟,对、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体会:

坚定立场方能。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牢固树立,增强,始终把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和政治责任,把坚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第一位的自觉。向看齐,任何情况下,都必须以坚定立场确保初心不变、使命永记。

忠诚方能矢志奋斗。的初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我们要坚守为民初心、牢记历史使命,自觉抛弃前进中的一切私心杂念和干扰阻挠,时时刻刻、事事处处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把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作为我们的永恒追求。

强化作风方能勇于担当。作风问题关系人心向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