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会议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人大主席2019年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检查发言提纲[付费]

发布时间:2019-10-23文章大小:2870字节页数:5页

乡镇人大主席2019年、章程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检查发言提纲

根据会议安排,现就围绕章程党规找差距这一主题,开展个人检查如下:

一、存在问题和不足

(一)章程五个是否方面:

1、是否坚持性质宗旨,贯彻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在学懂弄通、深化运用方面有差距,存在因需而学、临时抱佛脚现象,学习深度、广度不够。

2、是否认真履行八项义务,践行誓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有时会放松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还有差距。

3、是否按照干部六项基本条件,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对不属于自己分管的工作,主动参与不够。

4、是否严格遵守组织制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令行禁止,保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