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相关指示精神、关于力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论述)[VIP]

发布时间:2019-10-22文章大小:210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中心组2019年、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在内蒙古考察时的讲话和相关精神、关于力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论述)

按照、活动部署,本人对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时的讲话和相关精神、关于力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论述进行了认真学习,可以说是提高了思想认识,体会感悟颇深。在此,我认为力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抵制四种现象,抓好四个到位。

一、要抵制四种现象

在内蒙古调研时指出:形式主义害死人!现在,有的学习做样子、走过场,搞虚把式,有的甚至从网上购买现成的手抄本、学习日记,拿来后一复印就成了自己的心得。这些现象一语中的,我认为要坚决抵制这种行为,在工作中要力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抵制空泛表态、应景造势、敷衍塞责、出工不出力四种现象,推动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1.抵制空泛表态现象。空泛表态就是口号喊得震天响,但落到行动上却是蜻蜓点水。现实中,诸如此类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的问题不少。甘肃原在祁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