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主题教育“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9-10-22文章大小:358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2019年、坚守绝对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活动是 统揽斗争、工程、事业、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是理想的指引,使命是职责之所在。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2018年2月13日,经批准,纪委对原副部长、原主任l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经查,l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阳奉阴违、欺骗,目无规矩、肆意妄为,妄议,干扰巡视,野心膨胀,公器私用,不择手段为个人造势,品行恶劣、匿名诬告他人,拉帮结派、搞小圈子;严重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群众纪律,频繁出入私人会所,大搞特权,作风粗暴、专横跋扈;违反组织纪律,组织谈话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收钱敛财;违反工作纪律,对关于工作的战略部署搞选择性执行;以权谋色、毫无廉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l身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