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公室主任2019年主题教育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9-10-22文章大小:218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县委办公室主任2019年、心得体会

自2019年5月31日开始,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开展、,对我们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这场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坚守初心和使命不是一劳永逸的,需要时刻保持的清醒,时刻铭记我们走过的光辉历程,把奋斗历程作为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办公室主任作为的参谋助手,服务和协助主要领导,位置特殊,责任重大。其作用发挥得如何,直接关系到机关的正常运转,关系到领导班子整体工作效能的发挥。更需要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学在前。

一、学懂弄通做实,理论学习有收获

在、工作会议上,强调:理论学习有收获,重点是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加深对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