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调研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9年主题教育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调研报告(成果交流)[付费]

发布时间:2019-10-21文章大小:4989字节页数:8页

2019年、关于全面从严的调研报告(成果交流)

根据《、调研计划》,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调研组就加强全面从严展开了调研,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课题背景及基本情况

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我们要承担起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的历史使命,确保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始终成为领导核心,始终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就必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向纵深推进,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近年来,随着改革的不断推进,全面从严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为全面了解掌握市、县(区)全面从严情况,进一步推动该项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近日,率调研组赴进行了专题调研,同时走访了部分基层单位。调研期间,还先后到了,对2个乡镇、4个工业(创业)园区、5家企业进行了明察暗访,召开座谈会4场,个别谈话19人,查阅资料42份,发放调查问卷28份,征求收集意见建议13条。

从调研情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